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倒数。。。

今天。。。
我的工人们知道我辞职了。。。
全跑来问我。。。
“Boss why you go。。。”
太多人。。。我也没办法一个一个的回答。。。
就面带微笑。。。
下星期是最后一个礼拜了。。。

刚才。。。
看了一部英文的连续剧。。。
新加坡做的。。。
“The Pupil”。。。
是在讲一位刚毕业的律师。。。
刚从一名学生变成一名工作人士。。。
一步一脚印。。。
慢慢学。。。
慢慢起步。。。

看着看着。。。
我虽然不是律师。。。
但。。。
她所经历的。。。
其实和我差不多。。。
“老鸟”会把吃力不讨好,难做,会被骂的差事给你做。。。
自己在老板面前领功。。。

现在再看回自己。。。
历练了很多。。。
也越来越会防人。。。
一句话。。。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