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蜡烛。。。

今天。。。
我把自己放上网拍卖。。。
Lelong。。。Lelong。。。
新春佳节大放送。。。

老板不在乱乱卖。。。
当然我也跟上了潮流。。。
什么都是Package的。。。

我的Package里包括。。。
疼爱你。。。
爱你。。。
经济上平稳。。。
忠心。。。

样貌。。。
应该还Ok。。。
至少带回家里。。。
父母应该不会反对。。。
高度也算高。。。

当然。。。
Package里。。。
一定有些是比较不好的。。。
例如。。。
好色。。。
工作时间长。。。
木木的。。。
有点不浪漫。。。

Lelong。。。Lelong。。。
价钱可以商量。。。
有兴趣的请联络我。。。

风。。。
你有静静的看着蜡烛过吗。。。
好好的看。。。
好好的注意。。。

虽然蜡烛给人的印象是。。。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但。。。
请注意看他的底部。。。
越靠近蜡烛的地方。。。
是越黑暗。。。

可能就像我一样。。。
当朋友很好。。。
但。。。
当你靠近我时。。。
反而得到的光线越少。。。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很少人能真真正正靠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