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S.N.A.G.

开始新的工作好几天了。。。
虽然说和上份工类型一样。。。
也是管理级的。。。
但。。。
这次轻松得多了。。。

在办公室里。。。
冷气冷冷的。。。
穿着上班族的衣装。。。
开始我普通上班族的生活。。。

S.N.A.G. = Sensitive New Age Guy
还记得几年前。。。
有一部“王喜”演的戏。。。
就和今天的标题一样。。。

其实。。。
要怎么样定才算是新一代的好男人。。。
要什么都让女生。。。
要能煮。。。
经济温定。。。
绅士风度。。。
外表英俊。。。

其实。。。
经历了那么多。。。
老人家说的话。。。
还是对的。。。
男人不坏,女人还真的不爱。。。
好男人。。。
开始会给女生安全感。。。
但久了。。。
反而会变得生活太闷。。。

我有和一位女性朋友争论过这个话题。。。
她也承认。。。
好男人太闷了。。。
她也还没玩够。。。
她要找的是又能玩,也是好男人。。。
我对她说。。。
很难。。。

我也是承玩过的人。。。
我要玩的时候。。。
要多浪漫。。。
要多刺激。。。
我都可以。。。

但反而做了“好男人”。。。
人就变得。。。
闷了。。。

对我来说。。。
要两边都能。。。
有点难。。。

可能就像戏里的“王喜”。。。
女孩离开他。。。
原因是。。。
“你太好了。。。”

风。。。
听一听Micheal Buble的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