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Bad Timing Award...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开始恨我的手机。。。
每一次电话响起。。。
都是给我不好的消息。。。

只要有机会。。。
我都会把电话关上。。。
或留它在家里。。。
真的太烦了。。。

从小事。。。
到出事。。。
什么都要经过我。。。
真的太多了。。。

我大概算一算。。。
我一天内。。。
要接到差不多三十通电话。。。
开四个会。。。
回二十个电邮。。。
这只是On Average。。。
疯起来时。。。
可以反几倍。。。

突然。。。
我想讲一个故事。。。
风。。。想听吗?
是我和一位女生的故事。。。

当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时。。。
我是不会和别的女生有联络的。。。
因为怕她怀疑我。。。
我把自己的时间。。。
只给他。。。
和男性的兄弟。。。

在我大学读书的最后一天。。。
我们去夜店庆祝。。。
我就和往常一样。。。
只站在自己朋友的桌边。。。
当“调酒师”。。。
帮他们和他们的女友们倒酒。。。
因为我的上任女友是不去夜店的。。。
我只能一个人独乐。。。

到了不久。。。
看见隔几桌是我们的学弟。。。
在他们当中。。。
有一位非常亮眼的女孩。。。
每个男生的眼神都锁在她的身上。。。
我看见我的朋友们。。。
都去和她跳舞。。。
我。。。就在旁欣赏。。。

我随口问到。。。
“她是谁?”。。。
“是我们大学的吗?”。。。
他们说是XXX的妹妹。。。

我便傻了眼。。。
因为我有听说XXX(也是一位大美女)有妹妹。。。
但并不知道是这么美。。。

我就这样。。。
点点头。。。
认可她很美。。。

开开心心的和兄弟们过了我大学的最后一天。。。
去完夜店。。。一定喝茶。。。
学弟们约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喝。。。
我们就去了。。。

一到。。。
我便尿急。。。先去上厕所。。。
一回来。。。只剩下一个位置。。。
刚好就在她的身边。。。
也可以说是我们和学弟们的分界。。。

我的朋友们在左边。。。
她的朋友在右边。。。
所以我们并没有什么谈到话。。。
只是偶而对彼此微笑。。。

我那时有女朋友。。。
所以正在和她发简讯。。。
她便说。。。
“是你的女朋友哦?她很美。。。”
我便微笑回答说。。。“是的。。。你也很美。。。”
我们只聊了几句。。。
便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
朋友们都骂我说。。。“你疯啦。。。”
“在大美女面前承认自己有女朋友”。。。
“你敲碎她的心了”。。。
我没当一回事。。。

不久后。。。
我做工了。。。
女朋友在我的心里还是很重要。。。
所以一直努力做工。。。

她也联络上我了。。。
我们常在MSN聊天。。。
她常告诉我她的心事。。。
我也常陪她聊。。。

她也有来新加坡找朋友。。。
有一次。。。
还满难忘的。。。
我们第一次单独约会。。。

可能我。。。太单调了。。。
傻傻的。。。
陪她走了一晚。。。
回家前。。。
她还说她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我。。。把手放在她的头上。。。
和她说晚安。。。

不久后。。。
我的恋情里来了第三者。。。
我有对她说。。。
但她不相信我。。。
因为我的前女友在大家面前重是个好女孩。。。
没有一个人相信我她会这样。。。

她说是我误会她。。。
或者是我想换女朋友才这样撞伤她的名誉。。。
直到真正发生了。。。
她才开始相信我的话。。。

但。。。那时。。。有点迟了。。。
她。。。有男朋友了。。。

我和她。。。
做了一次很深的对谈。。。
把我们俩人之间的问题都说出来。。。

她对我承认的说。。。
“我们两个人。。。可以拿世上Best Bad Timing Award。。。”
虽然这句话。。。
我并不能说是什么。。。

但现在。。。
她是一位很忠心的女朋友。。。
非常疼爱她的男朋友。。。
也可以说。。。
我们只有当朋友的缘分。。。

风。。。我累了。。。
早点睡吧。。。

3 comments:

  1. 上帝有他的安排。你等着瞧吧!我相信如果你们两有缘的话,一定会在一起的!

    ReplyDelete
  2. 是个很好的故事...人的一生是个很棒的故事书...
    你如此的缘分是上天安排,珍惜它
    让自己活得更好,等待下个际遇吧...

    ReplyDelete
  3. 有一天,你会遇见你的 Mrs.Righ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