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Angles and Demons。。。

开始忙了。。。
目前掌管三项工程。。。
虽然没像上份工的浩大。。。
但有了不同的挑战性。。。

在圣经里。。。
常读到。。。
天堂。。。
有天使。。。
地狱。。。
有恶魔。。。

可能就像现实生活里。。。
能帮你。。。
和不能帮你的人。。。
或会害你的人。。。

我从来不说是好人或坏人。。。
这是一个角度问题。。。

Example。。。
偷钱的人是贼。。。
但可能他是找不到工。。。
为了三餐温饱而去偷。。。
虽然是犯法。。。
但那代表他是坏人。。。

或一个有钱人捐出了一百万。。。
但对他来说。。。
可能只是吃一顿饭的钱。。。
那代表他是好人。。。

慢慢感觉。。。
在工作。。。
在生活里。。。
天使和恶魔就在你的身旁。。。

肯教你。。。
能帮你。。。
的人真的太少了。。。

反而处处和你做对。。。
心怀不轨的人多。。。

虽然我离开了上份工。。。
但和我的Client还常联络。。。
我现在的工。。。
就和她做的工一模一样。。。
她就教我。。。
天使一个就够了。。。
恶魔再多。。。
天使是会出来帮你的。。。

听一听。。。
开始领悟。。。
可能这就是人生。。。
要在无数的挑战里成长。。。
磨炼自己。。。

最近。。。
感觉在自我虐待。。。
在强迫自己。。。

风。。。
最近去哪里了。。。
热热长夜。。。
就只有我。。。
听着。。。
Micheal Learn to Rock的25 Minutes。。。
超有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