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宠坏自己。。。

换了工。。。
正在做“救火员”的工。。。
那项工程出问题。。。
一定会叫到我的名。。。
好累啊。。。

不久前。。。
还有位朋友问我。。。
为什么我的经理(上一份工)那么信任我。。。
其实也是做过“救火员”。。。
做好了。。。
老板就会很相信你。。。
搞扎了。。。
就。。。

但公司里的人都对我很好。。。
这是唯一能开心的一点。。。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开始很会花钱在自己的身上。。。
从前跟本没想过。。。
也认为是不必要的花费。。。
现在我全都做了。。。
哈哈。。。

去Saloon剪头发。。。
为自己的短发做Treatment。。。
开始去Facial。。。
去Spa。。。
累了会想去按摩。。。
用的东西也开始比较有要求。。。
吃的也开始不随便了。。。

是有点。。。难存钱。。。
但我还勉强办得到。。。
可能太习惯上个女友给我的“指令”。。。
每个月一定要存一定数目的钱。。。
现在少了她。。。
还是有存。。。只是少了。。。
因为开始会享受生活了。。。

新年刚过。。。
情人节也刚过。。。
两个节日我都是。。。
过得很普通。。。
见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陪陪父母。。。

看见父母一天天的老。。。
当儿子的。。。
也只能这样。。。
心里的惭愧。。。
无法用言语来表态。。。

风。。。
好想知道。。。
我下一步该这么走。。。

3 comments:

  1. 会享受是件好事,可是要适可而止哦!不要乱花钱!!!ok?!!!

    ReplyDelete
  2. 对自己好一点是应该的。

    ReplyDelete